刘祥到大阳城集团娱乐游戏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6-11 浏览次数: 10

本网大阳城集团娱乐游戏讯   6月10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刘祥到大阳城集团娱乐游戏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活动,公司党总支书记窦玉光、经理刘传祥及部分无课教师参加。

座谈会上,大家就党务工作专业建设、心理教育实训室建设、“数字大阳城集团娱乐游戏”建设、思政课教师岗位津贴、思政课教师职称单列、思政课教学专项经费、社会培训工作等进行了交流和汇报。刘祥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和诉求,对编制党务工作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开展专业调研等有关事项提出了思路和措施,对暂时不能解决的进行了认真记录,并表示将协调相关部门,形成解决方案,给大家满意的答复。

刘祥强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活动是公司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每一名党员要牢记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做实事、开新局”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开展调研,了解师情生意,为师生解决实际问题,促进学院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