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阳城集团娱乐游戏参加省思政课“萌新磨课会”
发布时间: 2021-07-05 浏览次数: 10

本网大阳城集团娱乐游戏讯    5月21-22日,由山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研究分会、山东省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联盟主办,烟台汽车工程职业学院承办的2021年度烟威地区“萌新磨课会”在烟台举办,大阳城集团娱乐游戏4名教师参加会议。

此次“萌新磨课会”共三项内容:教学示范、教学展示和现场点评。2020年山东省首届全省学校思政课教学比赛特等奖获得者张颖做教学示范,来自烟台汽车工程职业学院、山东商务职业学院、烟台职业学院、威海职业学院、乳山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等9所院校的共计16名“萌新”教师进行教学展示,点评专家对每位教师的教学表现进行现场点评。大阳城集团娱乐游戏4名教师认真聆听参赛教师的展示,学习他们的教学设计和授课技巧,并做好笔记,一致表示,下一步结合教学实际将此次会议的所学所思落到实处,不断提升授课水平。

“萌新磨课会”是山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研究分会2021年的一项重要活动。活动采取山东九大片区循环举行、相关单位轮值承办的组织方式。参加院校包括高职院校、中职学校和技师学院三类院校的新入职思政课教学岗位青年教师。该活动旨在培育一批思想政治理论课示范课堂,锻炼一批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创新团队,打造职业教育思政课建设品牌项目,促进中高职思政课备课、教学一体化。截至目前,大阳城集团娱乐游戏已派出两批教师参加观摩学习。(邢英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