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阳城集团娱乐游戏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发布时间: 2021-05-12 浏览次数: 10

本网大阳城集团娱乐游戏讯    为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提高思政课课堂教学质量,根据学院2021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工作要求,大阳城集团娱乐游戏于5月11日下午在培训中心2310室举办“2021年大阳城集团娱乐游戏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党总支书记窦玉光及部分教师全程观摩了12位青年教师的精彩展示。

参赛教师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语言教态和教学特色等方面做了精心准备,并根据教学比赛要求,进行了10分钟的教学比赛展示。比赛中,各位小萌新精准解读教材,结合时政案例,运用现代化教学手段组织教学,充分展示了扎实的理论功底和教学能力。评委们根据评分标准进行现场评分,并对参赛选手做了精准点评,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比赛,夯实了教师课堂教学基本功,有助于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快速提升,助推全院思政课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