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光军到大阳城集团娱乐游戏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
发布时间: 2021-05-08 浏览次数: 10

本网大阳城集团娱乐游戏讯    5月8日下午,党委书记杨光军在培训中心2110会议室为大阳城集团娱乐游戏教职工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公司党总支书记窦玉光主持,大阳城集团娱乐游戏全体无课教师参加活动。

杨光军以《从百年党史中凝聚奋进力量》为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现实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的启示与初步体会、学好讲好党史学习教育“必修课”三方面展开宣讲。

杨光军指出,百年党史蕴含了丰富的哲理内涵、凝聚了磅礴的精神力量,是党员干部“最好的教科书”、最好的营养剂。通过系统学习党史,可以更加深刻地认识党的思想路线、宝贵经验,深刻体会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他结合近段时期以来的自学和集中培训经历,谈了六个方面体会: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不断与时俱进,始终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的政党;是一个具有鲜明的民族价值、国家价值和人民价值的政党;是具有顽强意志和斗争精神的政党;是靠革命理想和铁的纪律组织起来的政党;是一个高度重视精神建设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是勇于坚持真理,勇于纠正错误的政党。

杨光军就学好讲好党史学习教育“必修课”提出要求:一是学好党史“必修课”,传承践行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二是从中国传统智慧“道法术器”四个维度,讲好党史学习教育思政“必修课”,激发员工爱国之情、强国之志,让红色教育真正得到青年员工的认同,将红色基因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固化于魂。

杨光军强调,今年是我司建院65周年暨合院20周年。65年来,我司始终与党的奋斗历程同频共振,积淀形成了爱国奉献、追求卓越、百折不挠、服务社会的光荣传统。要大力弘扬这一传统,发扬光大“责任”校训和优良的校风、学风、教风,在扎根滨州大地中全面完成“双高”建设任务,全力冲刺全国职业院校前列,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大阳城集团娱乐游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