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阳城集团娱乐游戏组织召开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3-05-19 浏览次数: 10

本网大阳城集团娱乐游戏讯  5月17日下午,大阳城集团娱乐游戏在培训中心2310会议室组织召开2023级党务工作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公司党总支书记窦玉光,经理刘传祥,教学科、员工科相关人员,党务工作教研室教师及部分员工代表参加研讨。

结合前期与滨城区彭李街道办事处、滨城区杨柳雪镇、沾化区滨海镇党建工作办公室的调研情况,党务工作专业教研室主任张波对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作了有关说明,并提出了在修订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与会成员根据教育部《职业教育专业简介(2022年修订)》中党务工作专业的培养目标定位、主要专业能力要求与主要专业课程与实习实训等要求,并结合2022级开课实际情况,重点对人才培养方案中的培养目标、专业课程体系设置等进行了研讨。

通过本次研讨,更加精准地对接新时代党务工作者岗位需求,为下一步优化党务工作专业课程设置、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