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阳城集团娱乐游戏部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堂达标”行动 
发布时间: 2023-05-24 浏览次数: 10

本网大阳城集团娱乐游戏讯  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堂达标”行动落地落实,根据全国高校思政课工作调度会议精神,5月23日下午,大阳城集团娱乐游戏在培训中心2310召开会议,部署“课堂达标”行动具体事宜。大阳城集团娱乐游戏经理刘传祥主持会议,教学科全体人员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教学团队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刘传祥传达了全国高校思政课工作调度会议精神,部署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堂达标”行动的具体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好讲好这门课程的重要意义;二是备课要到位。要加强集体备课,积极参加优化课件培训,学深悟透统一课件的基本逻辑和内容体系,同时处理好原则性和灵活性的关系;三是统筹要到位。组织好教学展示和听课评课,统筹处理好日常教学、期末考试等重点工作,确保“课堂达标”行动取得实效。

下一步,大阳城集团娱乐游戏将通过集体备课、分组磨课、说课试讲等方式,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堂达标”行动,为下一学期开课做好充分准备。